今天是:
巧 用 小 手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提高作文能力要...
2009年的第一场雪
给学生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
给学生一个自主学习语文的理论武器
实名推荐制为人才培养探路
我们办公室的经典对白
过去向谁告别
新行小学的校歌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教师风采 > 名师风采


陈晓倩简介

【字体: 】【2015-11-19】 【作者/来源 马贤法】 【阅读: 次】 【关 闭
    陈晓倩,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二级教师,裕安区教育局艺术团成员,现担任分路口中学音乐学科和历史学科教学工作。
  
 
 
 
 
 
  自2008年从教至今一直承担音乐教学和校舞蹈队训练工作。在多年的教学中,陈老师本着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遵循新课程理念,充分运用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通过教授音乐知识,培养学生音乐修养,提高学生全面素质的一系列新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坚持让学生逐渐学会倾听音乐、享受音乐、创作音乐,充分发挥每一个学生的潜能,激发他们学习音乐的兴趣,真正让音乐属于每一个孩子,让音乐走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所获荣誉:
2008年 论文《为音乐课插上飞翔的翅膀》获区教师论文比赛二等奖。
2009年 参加六安市中考历史试题出题大赛,所出题目《分封制》,荣获市三等奖。
2010年 编排花样小合唱《校园里有一排年轻的白杨》获中小学文艺汇演三等奖。
。2012年 编排舞蹈《卢沟谣》获中小学文艺汇演一等奖。
2013年 编排舞蹈《走向复兴》获中小学文艺汇演二等奖。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诗意的行走是一种生活态度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