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巧 用 小 手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提高作文能力要...
2009年的第一场雪
给学生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
给学生一个自主学习语文的理论武器
实名推荐制为人才培养探路
我们办公室的经典对白
过去向谁告别
面貌一新的晏公教学点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分路口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字体: 】【2018-11-26】 【作者/来源 马贤法】 【阅读: 次】 【关 闭
 
分路口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11月23日,在分路口小学大礼堂,分路口镇关工委和分路口镇中心学校举办了“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首先,分路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张世宏登台致辞,他回顾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介绍了分路口镇一系列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与时俱进,潜心育人。对分路口镇全体中小学生,他深情地提出了“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材,争当祖国栋梁”的殷切期望。随后,十六名晋级决赛的优秀选手依照抽签顺序登台演讲。他们有的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有的讲述了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有的赞颂了家乡面貌的日新月异,有的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其乐融融,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分路口初中丁云飞同学摘得初中组演讲比赛桂冠,分路口小学张圆圆同学斩获小学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分路口小学校长陈操、分路口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光春、分路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张世宏依次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演讲统分期间,分路口小学的才艺之星们还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明媚的春光。
   本次读书演讲活动赢得了分路口镇中小学生的广泛参与,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为呵护他们健康成长积聚了宝贵的正能量。(图文 张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