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巧 用 小 手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提高作文能力要...
2009年的第一场雪
给学生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
给学生一个自主学习语文的理论武器
实名推荐制为人才培养探路
我们办公室的经典对白
过去向谁告别
面貌一新的晏公教学点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分路口镇开展六年级数学公开课教学研讨

【字体: 】【2016-10-17】 【作者/来源 马贤法】 【阅读: 次】 【关 闭
分路口镇开展六年级数学公开课教学研讨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提高分路口镇小学数学教学水平,提升小学数学教学质量。10月15日上午,分路口镇中心学校在分路口小学开展了六年级数学公开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分路口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朱磊、教育工会主席李志俊和各小学20余名数学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由分路口小学江绪东执教北师大版六年级《百分数的认识》一课,在教学过程中,江绪东老师应用多媒体教学,渗透多种先进教学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这节示范课。
    课后,在分路口小学会议室进行了教学研讨。研讨会中,江老师对本节课的教学设计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随后,全体听课教师对这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朱校长要求各校代表认真揣摩本节课,吸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为今后小学数学教学打好基础。
    这节公开课教学研讨活动,为我镇小学数学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帮助我镇小学数学教师如何上好课、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性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赵德禄  文/图)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分路口镇淠联小学四年级数学多媒体功能展示课圆满进行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