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巧 用 小 手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提高作文能力要...
2009年的第一场雪
给学生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
给学生一个自主学习语文的理论武器
实名推荐制为人才培养探路
我们办公室的经典对白
过去向谁告别
分路口初中义务教育宣传栏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教师风采 > 名师风采


分路口小学教师——邹家萍

【字体: 】【2015-10-27】 【作者/来源 陈习俊】 【阅读: 次】 【关 闭

    邹家萍,女,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裕安区教学能手,裕安区师德先进个人,裕安区教育局艺术团成员,裕安区百人百姓宣讲团成员,现担任分路口小学语文和音乐学科教学工作。
    邹家萍同志从教十几年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教学上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寓教于乐。在班级管理中,重视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 ,润物无声。所授的班级学生文明守纪,积极上进。
    邹家萍同志潜心教育教学研究,曾在区级小学语文优质课中大赛中获一等奖。在安徽省“一师一优一课一名师课课有精品”活动中获县优作品。 辅导周光辉同学参加“七彩语文杯讲故事比赛”获全国特等奖。
上一篇分路口小学教师——陈于玲  |  下一篇分路口小学教师副校长——毛德清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